close

IMG_1311.JPG

 

有人說婚姻就是會想殺了對方

有人說婚姻就是會越來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以及不想要什麼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婚姻這二字因為不同人的感受而有了不同的面貌

對我來說什麼是婚姻?

才兩年婚齡的我又有什麼樣的感觸?

區區的兩年哪有什麼長篇大論?又哪裡比得上有多年婚齡的經驗人士

可這短短的兩年現在進行式中, 卻讓我體會了以往未曾經歷過的事物及感受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最令人感動的時候是和孩子相關的事(舉凡出生 睡覺 喝奶等事)

最令人擾人的時候是忙到沒時間吃飯及睡覺已經前胸貼後背的時候還有人來亂的時候(根本是餓死鬼跟累死鬼投胎)

最令人傷心的時候是感受覺得沒有人能珍惜付出的自己(產後憂鬱?)

最令人無奈的時候是不懂為什麼簡單的事會變得如此複雜(這簡直是羅生門)

最令人意外的時候是沒想到自己也會有想殺人的衝動(當然只是想想)

最令人抓狂的時候是很想脫口而出想辭職的慾望(你懂得)

 

很多很多的細節讓生活忙碌的步調不得不停下來思考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小孩的健康平安長大當然是第一要務

再來就是個人職場的發展

現階段的我已經不在職場這江湖上漫步

轉變成全職的家庭主婦

又要照顧小孩 親餵小孩 煮飯 打掃 等瑣事

再忙也要找個時間好好愛護一下自己的心靈與身體

 

所幸我有一個體貼至極的小女孩

讓我看他一眼疲憊就消失殆盡

對我一笑就解千愁

 

總是不讓我太累陪我一同入睡

能和他一起成長真是我莫大的驕傲與榮幸

 

 

謝謝我的小傢伙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媽媽
    全站熱搜

    julielu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