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43.jpg

昨天是我女兒滿一歲半回診打預防針的日子,沒想到打個針也會碰到怪獸家長!

我女兒是個十分堅強的好孩子,從一歲三個月起,打針就再也沒有哭過,是個勇敢寶寶!

就在這次打針後出了意外, 一連串的意外碰到了怪獸家長!

事情的經過其實很突然又很可怕!

女兒在等待醫生檢查打針傷口的時候,因為不知道要等候多久,於是fin媽咪抱著fin寶貝坐在門外等候,哪個小孩看到玩具不想玩?尤其還是個一歲半的小孩,還剛好看到車車有空位,於是便比著車車要我帶她去玩

我想玩一下換個心情也好,就當我女兒坐上去沒多久,開開心心地前後嚕了幾下,和我說說笑笑著(你知道就是發出聲音和你笑著醬)突然我的後方衝出一個小男孩,站起來都比蹲著的我和車子高,直接衝過來抓著我女兒的衣領,我看著我女兒嗚嗚了幾聲,連忙醒了過來右手一揮將他身體往後後揮去,我連手掌都沒碰到他,那位男孩往後退了幾步,似乎被我的舉動嚇到,沒站穩坐了下來,還是故意坐了下來?我不知道,後來精彩的來了!

我自己也被他的反應嚇到,但我也來不及反應,只看到一個打扮漂漂亮亮的媽媽從他的後面走過來看著我大罵說:你幹嘛推他!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你幹嘛推他! 你幹嘛推他! 你幹嘛推他!

我說我是這樣揮過去,我還比出我揮的手勢,說可能大力了點!

我再說:你的兒子抓我女兒的衣領!

結果你猜這位漂亮媽媽怎麼回答?

因為很重要所以也要說三遍:

我這不就來了嗎?我這不就來了嗎?我這不就來了嗎?

我傻言,一句話也不想跟這位怪獸媽媽多談論下去

事後,還是依舊非常憤怒,懊悔自己沒有大罵那位怪獸家長

我的女兒才一歲半,那時我蹲在我的女兒面前,背對著那位衝過來的男孩,那位男孩竟然沒有看到家長在,還是連家長也不怕?因為有媽媽在撐腰?

我回想起那位男孩的身高以及熟練地跑過來直接抓我女兒想把我女兒抓出車外的舉動,判斷根本不是初犯!而且應該超過三歲或是四歲,而且根本不管對方是多小的孩子還是女生,只要看到自己想玩的玩具就要搶過來而那位男孩的母親,從頭到尾都慢條斯理的過來,從他的方向來看應該看得到她的孩子做了什麼,以及當我回說他的孩子做了什麼事的時候,竟然是這樣的回應!

根本不管別人是誰,還是看準了我女兒很小隻,我又是個媽媽,平常在學校欺負小孩欺負慣了,沒人能拿他怎麼樣,所以想要什麼玩具就衝過去直接抓對方的領子抓出來就對了?

我不斷回想事發的過程,以及對方的態度及反應,對方連道歉的態度都沒有,還惡人先告狀的行為真的很令人討厭!

也不斷反省自己是不是能阻止事情的發生,但是我後面又沒有長眼睛,等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我的寶貝fin被人揪著衣領的時候了!真該慶幸後來我有把車門關上(因為我一開始關不起來),不然我女兒才一歲半,後面不堪設想!

我很懊悔自己沒有好好罵那怪獸家長,而是懶得和那種人打交道,因為那時候我正擔心著我女兒打針的傷口,或許是如此也無心去反擊吧!(fin爸比說我真的很弱!這需要臨場反應!我還真不想要這種反應,我這輩子都不想再碰到怪獸家長!)

不過再次驗證我真的很不會吵架,真的很不會罵人!我明明有這麼多話可以罵對方的, 就算就事論事也好,但卻一句都沒說出來!搞到現在我自己內心也不是很舒服,覺得我女兒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下次還有別人或是我女兒會再碰到這種事情的難受感受!

我應該一次就讓那種怪獸媽媽覺得自己的行為很丟人,並且請他好好跟在自己的小孩後面,下次再這樣出手動別人家的小孩,可不會就這樣算了!或是讓他覺得自己很丟人不要再出現在這裡了!

可惜我沒有那種功力!

那個小孩實際年齡我真的不知道,但是看他健步如飛,做錯事絲毫沒有覺得不對的態度,有媽媽撐腰感覺真好的樣子,真的覺得我真的實在是太客氣了!

請問有哪家的孩子默默玩著沒人玩的玩具才一下子就被人揪著衣領要抓出來,而且對方還是個男孩子一副我要來幹架的樣子!

我女兒才一歲半!我女兒才一歲半!我女兒才一歲半!

我很自責自己沒有保護好我的寶貝,事發後跟我女兒鄭重道歉!也表明媽媽真的後面沒有長眼睛,真的很對不起!

更何況玩公共遊戲區的玩具要排隊,我女兒才剛拿到手!

真的很令人心痛!希望寫這篇文章不要被離題了,禾馨民權是個好醫院,我在那裡產檢及待產,現在孩子也在那邊看診!我只是想告訴大家有怪獸家長出沒,請大家讓自己的小孩玩院方提供的玩具時,務必緊緊跟在身旁,不要像fin媽咪一樣,都緊緊跟著在身旁,還會出事!我想我需要安裝後視鏡!

建議大家玩耍時最好是爸爸在跟著小孩,因為爸爸看起來比較兇,我和我女兒都比較小隻,看起來好像很好欺負的樣子==!

在這邊我要表揚我的孩子,沒有因為壞人跟她搶玩具就去搶別人的玩具!

fin寶貝讓醫生看完打針的傷口後,還興致勃勃地要去玩車車!當然車車這時候都有人在玩樂啦,我當然也是一步都不離她身後,並且嘴巴也沒停著不斷說我們不能跟那位哥哥一樣,抓別人的衣領搶玩具喔!fin寶貝只是靜靜地看著等待玩耍的機會很高興fin寶貝沒有因為遭遇到不好的事情有樣學樣地對待別人,孩子就是一面鏡子,會模仿別人的行為,真希望大家都管教好自己的子女,不要放出來害別人的小孩!

 

期許自己不要變成怪獸家長,害人害己,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獸家長 搶玩具
    全站熱搜

    julielu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