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11.jpg

生兒育女對一個女人來說除了心理的重大改變外,就是身體上的改變了

懷孕及生產後的身形變化對一個女人來說更是一個重大考驗,感謝fin寶貝讓我親餵母乳,使我產後身形可以維持住,不太需要花費太大力氣在瘦身上

此外,除了保養自己的身體外,就是要保養頭髮了!

懷孕時因為洗澡及行動方便,所以剪了個俐落的短髮,生完小孩後沒什麼時間去剪髮自然頭髮又恢復到沒那麼長但可以綁起來的髮型了

還記得產後在醫院內我就因為很容易流汗所以就被fin爸比趕去洗頭及洗澡,我自己本身也沒什麼不能洗頭的禁忌,所以很快就一身舒服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很快洗頭的因素造成日後掉髮很多的階段,現在寶貝一歲半了,已經比較少掉髮了,但是還是感覺頭髮跟之前比較起來粗了一些也硬了一些,還有好像更容易出油了一些!好在fin媽咪頭髮很多,掉了很多看起來頭髮還是不少!

這次經由朋友推薦很高興有機會試用這個沙龍等級的Renata hair洗髮及護髮產品, 天然精油系列有三種洗髮及護髮產品,個別適用於不同的髮質狀況經由推薦敏弱肌適用的天然檸檬草精油洗髮精及護髮乳最適合fin媽咪了,因為它能溫和潔淨因季節熱風吹整等因素感到緊繃的髮肌之前fin媽咪時常感受到洗完頭髮後用吹風機吹完頭髮後頭皮有緊繃的感覺,頭髮也有毛燥感,這天然檸檬草精油系列是透過香蜂草蛇麻草舒緩不適感受並以甘油蘆薈維他命b5的保濕性來滋養髮肌,一看到這介紹fin媽咪整個眼睛亮了起來,躍躍欲試好讓頭髮再次活了起來!

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洗髮精的功效讓fin媽咪感受如何,可不是fin媽咪洗完澡的素顏有多可怕啊!家庭主婦可是很操勞的,大家可千萬別被fin媽咪的素顏給嚇到喔!

一拿到試用品很興奮地等到了洗澡時間,迫不及待地試用天然檸檬草精油洗髮精及護髮乳,一打開就聞到很舒服的檸檬香氣,倒在手中用單手輕輕就可起泡,fin媽咪先簡易起泡後再塗抹在頭髮上,在髮頭上後輕輕雙手搓揉便有蓬鬆的泡泡頭可洗,舒服地照一般程序洗完後便用水沖洗,發現並不會因為有夠量的泡泡而有不易沖洗的問題,仍然十分好清潔,洗完也不會有緊繃感,有一股放鬆頭皮的感覺

再來就要試用檸檬草護髮乳了,倒出來看起來很濃稠,先從髮尾往上護髮起,可惜居家沒有熱毛巾可用,有了熱毛巾就更像在沙龍了,只是是自己服務自己,本想請fin爸比服務一下fin媽咪,但是fin爸比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做,就是趁著fin媽咪好好梳洗的時間照顧好我的fin寶貝!雖然沒有熱毛巾但只要在頭髮上停留幾分鐘洗完也是會有護髮的感覺,停留後有點黏膩感,但不是不舒服的那種,用水也是輕輕鬆鬆就沖洗掉了,感覺頭髮更保濕了,好在不是我的錯覺,不然fin媽咪用吹風機吹髮後頭髮可是會很誠實地告訴我他很毛躁!

第一天使用後感覺很棒,更好奇裡頭的成份了,原來香蜂草內的成分可以調理易過敏的體質,讓新陳代謝恢復正常,使肌膚有健康的光澤麻蛇草對皮膚有抗菌收斂及緩和充血的功效, 對身體也有很好的鎮靜功效, 怪不得洗完就感覺特別輕盈護髮乳內是以複方檸檬草精油搭配荷荷芭油來修護髮絲粗糙的毛鱗,潤澤髮角質,柔軟法蕊 並以維他命b5的滋養特性留住髮絲水份防止分岔及毛躁,怪不得我護髮完毛躁都不見了!

 

IMG_6812.jpg

接下來fin媽咪就要來分享洗髮前及後的照片了,這年頭有圖才有真相,再次強調此篇重點是洗髮及護髮產品的功效而不是在fin媽咪的素顏啊!

day1

IMG_6741.JPG

第一天使用拍一下洗髮後的頭皮給大家瞧瞧!

因為太興奮了一到了放風洗澡時間就立馬衝進浴室使用Renata hair檸檬草精油洗髮精及護髮乳系列,忘記要先拍洗髮前的照片了, 之後fin媽咪會努力記得的!

 

這下更期待天天使用後的情況了,fin媽咪是超級容易出汗及出油類型的人,婚後生活在超級潮濕的地區此情況更加嚴重,簡單來說就是水土不服,濕疹連手上都會有,所以特別期待天天使用後清爽不膩的感受這幾天使用下來發現Renata hair 沙龍天然檸檬草精油洗髮精及護髮乳系列讓我可以輕鬆保持清爽一整天,不會到了洗澡前就頂著一頭汗涔涔及油膩膩的頭去洗澡,白天也不會毛毛躁躁的,只可惜這裡還是太潮濕了,天天濕度70-80度所以我的頭還是會有一點癢癢的感受, 趕快來看我使用後的髮感吧!

day2

IMG_6810.jpg

沒想到今天還是太興奮了忘了拍下洗髮前的模樣,明天會努力別太興奮先拍照片的!特別再拍一次護髮乳的濃稠感!

 

day3

IMG_6803.jpg

看得出哪一張是洗髮前嗎?

 

day4

IMG_6804.jpg

看來我這天非常疲憊啊!

 

day5

IMG_6805.jpg

左邊為洗髮前,右邊邊洗髮護髮後,簡直差很大啊!

 

day6

IMG_6809.jpg

感覺洗髮後好像更美了?

 

大家都知道若fin媽咪有好康一定會和fin爸比分享,這次fin爸比也有參與好康道相報活動,天天都和我一樣洗Renata hair 沙龍天然檸檬草精油洗髮精及護髮乳髮系列,剛好他的頭皮狀況髮質和我差不多,所以用起來洗完一樣很舒適清爽,fin爸比還說護髮乳看似油膩,抹上去後也有些微油膩感,但是一沖下來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非常好沖洗,護髮後頭髮質感更棒了!不得不說fin爸比洗完看起來效果還真不錯!現在不只女生需要跑沙龍美容及美髮,男士更是需要後天的保養啊!

IMG_6806.jpg

fin寶貝實在是太有喜感了,fin爸比要親親,我一說要拍照囉,馬上有人擺出拍照姿勢XD,寶貝拒絕後也立馬進入狀況囉!

 

非常感謝Renata hair 廠商邀請試用天然檸檬草精油洗髮精及護髮乳產品,當初看到產品內容時真想每種都試用一遍啊!不過洗髮及護髮產品還是擇一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就對了!大家趕快加入我的行列吧!一起來保養及愛護秀髮唄!

對了, 聽說Renata hair有配合的髮廊喔!改天fin媽咪有空再去變髮和大家分享喔!

 

要去哪裡買得到?請洽下方官網喔!

Renata髮品官網:http://www.renata-hair.com.tw/

 

另附上Renata髮品年度形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cAi5YkE8k&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julielu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