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6.JPG

 

昨天發生了一件令我措手不及的事情, 至今仍然讓我十分地不舒服,特地寫這篇文章響應之前某媽媽寫了一篇關於別人摸他孩子的事!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大家都知道小孩若是換尿布一定會先哭吧!更何況是才五個月大的小 fin!

就在我在某家店換尿布時,正在邊安撫邊幫我的親親寶貝fin時,因為是休息室會有人進出,所以我也不以為意,更何況我的注意力都在安撫及停不下來的換尿布動作中,很離譜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竟然有位陌生人大嬸, 朝著我走過來 , 所以我的孩子是背對她躺著豪豪大哭的!(如附圖中的照片,她走頭頂方向走過來)她竟然走過來直接整個手掌摸我的孩子的頭轉了好幾圈!!!還邊說好可憐喔!不要哭了!!!

 

傻眼!!!

 

 

這位大嬸, 我是認識妳嗎?老娘今天第一次帶我的孩子來這邊,我的孩子也不認識你啊!更何況他連妳長得是圓是扁都不知道!!!

可笑的事又發生了!

 

我包完尿布後斥責她!

 

我認識你嗎?很大聲地罵她!現在想想我罵的還太文雅!應該說你憑什麼摸我的孩子!還摸她的頭!還整個手掌摸個不停!

 

他的回應更令我傻眼,沒記錯的話他是這麼說的:捨不得,看他哭得好可憐,我也有孩子,不好意思!這位大嬸,妳有孩子關我屁事,妳有孩子還這麼沒常識!我根本不認識妳,我有容許你摸我孩子嗎?還摸我正在換尿布嚎嚎大哭的孩子?她連妳的臉都看不到,也不認識妳.請問妳憑什麼?

 

當然我的孩子哭得更大聲了!

 

為什麼女人是三寶,雖然我自己是個女人,發現女人在生活中還真是個活脫脫不折不扣的三寶!

理由更是讓人聽了噴火!

 

後來得知她是那間店的副店長,老娘認識的是店長好嗎?別把職場當妳家!妳對我來說只是個陌生人!老娘根本沒跟你說過話吧,或許根本沒看過妳!

上次來時是懷孕時 ,沒想到生了孩子後第一次來在休息室就發生這種讓人噴火的事!

 

陌生人請管好你的手,別隨便摸別人的孩子,更別拿離譜的理由來搪塞!

 

離外話,罵人也需要練習的,雖然老娘不常罵人,更不想碰到罵人的情景!

對了,休息室還有別的媽媽在,都只是稱讚我的孩子好可愛,根本連手都不會伸過來!還提醒我別嚇到孩子, 意思是媽媽情緒要穩定別發火,這我也有話要說喔!

謝謝那位媽媽的提醒,不過生氣是必要的,要讓孩子知道發火的原因是什麼及發火的對象是誰才是重點,要讓孩子知道這件事是不被允許的而且我們有權利發火!保護自己是很重要的!陌生人請管好自己的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換尿布 噴火 離譜
    全站熱搜

    julielu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