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0.JPG

身為媽媽不能當隻井底之蛙,經有朋友的分享知道有門關於美語律動的相關課程,看著朋友分享的照片讓娘親我也很想讓我的親親寶貝fin去體驗看看, 尤其是看照片就覺得老師很厲害的樣子 ,更讓我興緻高昂!(喂!是小孩要上不是大人上的啦!)所以趕緊去報名!

 

很幸運地報上了體驗課程, 還不小心小小遲到了一下,不過這都不影響我和寶貝fin 上課的興致,一到就立馬由親切的服務人員及老師引領進入教室, 不過在車上寶貝一直在咬安撫巾我還以為寶貝餓了

 

坐在門邊的我很幸運地是面對著老師上課,娘親認為上課就是要面對老師啊!隨即和fin 變身為乖乖學生坐著融入課程裡 

遲到也不用擔心會被忽略,老師會親切地介紹及歡迎你及你的孩子是誰, 如果大家都遲到老師怎麼知道是誰?尤其是第一次上課的學生?這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會給家長貼上孩子的小名貼以示身份囉!所以我就被貼上finfin貼囉!^^

 

上課過程發覺我的孩子非常沈穩,先觀察環境再目不轉精地看著老師!還不時會看看其他家長及孩子們,還被我發現對身旁同學的媽媽笑了起來,(身旁是位美女媽媽無誤!)對著爬過來的大孩子們,我的孩子看起來應該是最小的,可是也絲毫沒有害怕或是不悅的反應,就默默地讓孩子從她身旁爬過去!

 

平常除了抱著孩子洗屁屁外還沒這麼活潑過, 一下子坐在我腿上敲擊著樂器或是 玩著絲巾 , 一下子抱起來 左右擺動及走動 ,還隨著英文歌曲轉圈圈!這可是我的寶貝第一次參與社會活動!我和我的寶貝融入在課程中和大家圍成圈圈唱唱跳跳!其實家長及老師的帶領很重要,像我的寶貝是第一次上課 ,老師會幫我選擇適合我寶貝拿的手搖玩具,雖然我的寶貝拿一拿後來會變成喜歡拿我的手搖玩具!老師還會趁著發教具時間走過來教導我孩子如何坐在家長的身上來上課比較好,當然你也可以讓孩子趴著等,我選擇的是讓我的孩子坐在我的腿上(盤腿),因為這樣她的視野比較大,而且平常我在說故事或是餵副食品時都是坐在我身上(側坐 , 也看得到寶寶),寶貝也會比較輕鬆自然!

 

首次社會化過程進行地非常順利, fin很開心地樣子,跟著老師及同學們唱唱跳跳, 體驗不同的教育方式對寶寶來說也是開了眼界啊!有興趣的家長們可以來問我相關問題喔!

 

 

IMG_0819.JPG

    圖片為忠孝教室同學們上課情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課 體驗 社會活動
    全站熱搜

    julielu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