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寶貝滿六個月了,四個月後我們才開始帶她出遊,這次將挑戰南台灣之旅, 其中一站當然不能錯過南台灣度假勝地 -墾丁!

這次墾丁住宿的地點是夏都沙灘酒店, 我們住的是山景房,為什麼住山景房?因為只要走出去就可以看到海灘及海景啦!而且大部份的時間也不會在房間,聰明的Fin爸選擇山景房做為我們的首次住房房型

到墾丁時因為之前去大鵬灣國際賽車場體驗比賽, 所以到了已經快 凌晨12 點了,雖然疲憊但是一到了目的地, 見到親切的服務人員及高檔的設備後,疲憊早就一掃而空!對方幫我們準備了嬰兒澡盆 嬰兒床及贈送的幼童盥洗用品,  拿到盥洗用品時 fin媽咪還開心了一下,因為我竟然忘了帶fin洗澡的洗髮及沐浴品,相關的衣物及物品到是準備了一大堆 ,心想總算可以幫Fin 洗個乾淨又香噴噴的澡囉

IMG_4544.JPG

註:賽車場母女留影

 

所以連忙又開始了清洗工作, 把fin洗得香噴噴的,不過fin 媽咪發現Fin似乎不喜歡在外面洗澡,會排斥下水,不像在家裡開開心心地洗澡那樣!不知道是不是沒用他專屬的洗澡工具@@,但我們買的不是折疊式的澡盆,要帶可是大工程

 

 

洗完了 Fin寶貝之後,Fin爸當然要和朋友們去探探險,體驗一下這邊的夜生活!洗完澡後Fin精神抖擻,想說那這樣我要怎麼洗澡?因為當我和小孩兩人共處時,洗澡都是找她睡著的時候囉!阿這下不就不用洗澡了!這邊就要大力推薦山景房的設備了!澡間有一透明牆,若是害羞可以拉下布簾來洗,將Fin擺好安全且看得到我的姿勢後,我就開開心心地去洗澡了!整個過程她開心我滿意,完全不會發生濕漉漉跑出去的窘狀,正好也洗淨fin媽咪一身的疲憊!

 

 

IMG_0980 (1).JPG

註:右上角是布簾

 

洗完澡了有時間來看一下嬰兒床,我非常喜歡夏都提供的嬰兒床,他是布製的!比一般的木製嬰兒床來得大,也就是有活動的空間,裡面該有的寢具都有,很像小型的遊戲室,連我都很想進去睡一下!還想問這哪買的因為實在是太累了,又擔心Fin初次旅遊進入陌生床會害怕, 畢竟洗澡已經沒有很開心了, 所以也就沒有將她放進去了!到底有多好?這大家去住一下就知道了!(其實是忘記拍了!捶胸!)

 

IMG_0981.JPG

 註:來一張Fin洗完澡清爽貌

 

隔天一早去愛琴海餐廳用餐,因為我們有帶孩子及嬰兒車, 詢問是否有沙發位,因為fin 非常喜歡出來活動, 這樣對她最好,我抱得也安心!剛好有空位,親切的服務人員連忙帶我們去沙發區!

裡面的菜色有多好相信一定不用我再說明, 大家隨便爬文看介紹都有,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餐廳座落的位置極好!我用餐的地方雖然不是靠窗但是一樣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窗戶外的沙灘,用餐時剛好看到隔壁用餐的人士在調整窗外的窗簾遮蔽陽光,才發現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大家不約而同地都將窗簾拉上,實在是太可惜了!連忙用完餐抱fin去有開窗戶的海邊登高眺望海灘一番!

 

因為這次行程滿檔,孩子也還小尚未使用到遊戲室,不過因為我們有帶小 fin 去體驗一下泳池。夏都的泳池很棒,有很多個泳區,我們是去有屋頂的泳區讓寶貝Fin體驗一下游泳的感覺! 可惜忘了把準備好的泳圈戴上, 只好由Fin爸抱著Fin 下水遊樂去!沒想到游完泳後竟然很自然地走進了遊戲室,fin 媽咪發現遊戲室超大,當我們一進去時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招呼,隨口一問這裡是什麼地方,沒想到誤打誤撞走進了孩子們的大天地- 遊戲室!繞了一圈我們才出去,發現可能是大家都跑去玩沙灘及其他與水相關的設備,裡面竟然沒什麼人!?或許跟時間較早(10:00)的因素也有相關,喜歡室內遊戲空間的家長們,可以安排半個至一個小時的時間享受一下包場遊戲室的滋味!fin媽咪當下來立馬跟 fin爸比說等Fin長大後還要帶fin來玩喔!

IMG_1181.JPG

註:第一次下水!可惜沒用到泳圈~

 

 

可惜在墾丁待的時間有點短,下次一定要在墾丁多待些時間!

 

IMG_4572 (1).JPG

arrow
arrow

    julielu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