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小因的寶貝兒子max出生滿一個月了, 小因的老公忙著發送油飯給親朋好友們

這群知心好友們又相約一同外出喝咖啡聊是非去, 小因這次帶著油飯親自出席外,還將兒子交給婆婆照顧

大家看到他出關格外開心,紛紛再次獻上祝福外,也不勉關心一下她那給婆婆照顧的兒子

小敏說:真開心見到你出關,你這次捨得將寶貝給婆婆帶啦!(小敏打趣說著)

小因說:婆婆有上次的經驗了, 加上這胎我看他真心疼愛,目前沒出過什麼問題,所以大膽放手

小憂說:真羨慕你, 上次我去參加老公朋友的婚宴,還被老公揶揄,你看人家的婆婆都在帶!害我吃的食不下咽默默吃飯

小麗說:你那老公真是的,又不是不清楚自己的媽媽是什麼料,在背後搞什麼鬼,還要在公眾面前說你不給你婆婆帶小孩,你這個當事人都沒怪他媽做人差勁又離譜,不像別人都怪婆婆不疼孫就算了,還一直怪你酸你!

小憂說:對啊!我真的很不舒服, 之前我懷孕回娘家待產和工作,老公將老公將我養的防蚊樹帶給他媽媽養,結果我以為被養死了,每一陣子都問老公,老公說活得好好的, 我生小孩後, 某一天他將防蚊樹帶回,我一看差點認不出那是我的防蚊樹!

小麗說:樹都死光了?

小憂說:本來都很茂密, 每一株都活得好好的樹幾乎都死光光了!只剩一株,而且長得超高!要不是看盆子, 根本認不出來是同一株!

小敏說:我也有養過防蚊樹, 超好養的,只需要曬曬太陽和喝喝水, 有一次我下班忘了澆水, 隔天一回來每一株都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嚇得我趕緊澆水,過了一晚, 大家又像沒事一樣地活著!

小因說:我想大概是你老公認為帶去你婆婆會養,而你婆婆都做做樣子給人看,等到你老公注意的時候已經養死了,你婆才趕緊養!所以最後只剩一株了!

小敏說:那一株過了不久也被我老公不小心踢翻死了!某一天我公公還問樹怎麼了?我說死了!我公公說幫你養的好好的怎麼死了!我只好回說:被我老公不小心踢死了!

小敏說:養得好好的?我看寶貝還是永遠你自己帶比較好!

小憂說:對啊!話說早知道我老公的個性是醬子的話,婚前就不會嫁了,現在就很像在當兵,啃饅頭數日子, 過一天算一天

小美說:別這樣子說,你婚前也是個女強人,都自己帶孩子到一歲多了, 若有心離婚,前途更光明

小憂說:等孩子在大一點再說吧!孩子還太小,現在很黏爸爸!

小因說:真的!孩子在一歲多時最黏爸爸了

小敏說:這樣子的話, 你就有什麼不舒服的心情記得跟我們說喔!

憂說:雖然婚前看缺點,婚後看優點,我想我當初大概就是忘了這點

小敏說:還好你提醒我,我回去得眼睛張大點看看缺點!

大家笑開懷

小美說:你喔!精得很!妳男友boss應該都被你看光光了吧!

小美接著說:小因那你這胎打算餵母乳到什麼時候啊?

小因說:看寶貝想喝到什麼時候囉!至少要滿一年

小麗說:你們都好有母愛喔!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生

小憂說:你還年輕,想什麼時候生都可以!我們都年紀一把了,不趕快生就怕生不出來了

小麗說:看你們帶孩子帶得這麼辛苦,真的很怕自己挺不過來

小美說:你也是喜歡孩子的,若你不喜歡孩子,或是還想過兩人世界,不生也無所謂啊!生了我們這群軍師,會幫忙的

小麗說:說的也是

小敏說:孩子的事真的挺恐怖的,你們真的很偉大

小美說:你將來也可以的!boss看起來也很喜歡孩子,感覺起來是個擁有幸福力的男人,你不好好把握喔?

小敏說:幸福力?性福力?

小美說:就知道你會想歪,我指得是擁有正確的方向,讓彼此過得越來越好,煩憂事越來越少的能力!這包含著金錢,耐心, 正確的價值觀,勤勞,專一,付出等特質,我看他都擁有了,你們就差踏進墳墓那一塊,阿是踏進幸福的另一個世界!

 

小麗說:對啊!我也這麼認為,你看你上次生病他那無微不治的照顧,真是羨慕死人了!聽你說著說著都想換老公了!

小敏說:沒那麼誇張啦!我再等等

小因說:別讓我們等太久啊!你看你有這麼多花童可以選

大家不約而同笑出聲說對啊!

待續...

 

arrow
arrow

    julielu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