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38.JPG

好康道相報,台灣第一家楓樹連鎖韓式燒肉登台,在新聞上看到這個美食新聞時,連忙打電話去預約,很幸運地剛開幕就被我發現這個好消息,雖然電話有些難打,預約有些難約,但出奇地好運打沒幾次竟然預約到了!果然是天公疼好人,喜愛吃美食的fin媽咪當然美食當前打電話不手軟也要帶著fin爸比和fin去吃IMG_2745.jpeg

IMG_2751.jpeg

沒去過韓國,傷燙燙地道地韓式燒肉登台當然要一馬當先去嚐鮮,雖然產後掉腦袋才預約完沒多久我就忘記店名了,連地址也不知道在哪,只記得在什麼日期吃韓式燒肉的 fin媽咪在預約時間前幾天收到預約簡訊,這簡訊可不是簡單通知你時間而已,還有訂位資料以及餐單, 只要預約就可以先看菜單想要先吃什麼,這對第一次來這家店的 fin媽咪來說方便許多,更能有效掌握用餐時間!而且在吃飯預約的前一天還會用簡訊詢問你是否要保留或是取消訂位,用這種柔軟的方式詢問是否可以出席用餐,我還是第一次碰到,以往的方式都是人工電話詢問,有的是提前幾分鐘詢問是否會來店內用餐,雖然人工也很溫柔友善,但這種簡訊詢問方式還真是先進又給人回覆的空間,我記得我好像是收到簡訊後確定可以去才點入網址內去回覆保留,很符合我這種忙起來可能連電話都沒接到的全職忙碌媽媽!

IMG_2748.png

網址點進去就會有菜單!簡單貼上兩則給大家參考!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預約就有菜單帶著走啦!

IMG_2749.jpeg

 

沒想到今天是台灣的狂風暴雨第二天,有些地區還因此停班停課,但是在多的風雨也無法阻擋 fin 媽咪吃美食的決心,帶著遮雨罩讓fin坐在推車內推著fin也要去吃!

fin 爸比很快就在時間內帶我們到店外先讓我們下車,沒想到我一推寶貝想進去店內,竟然我們到了後門,而後門是不開放人員進出的因為有風雨本想碰碰運氣敲門請店內人員通融一下,而且我其實也不知道正門在哪裡,就在 fin 媽咪正要打力敲打玻璃門的時候(好孩子不要學,實在是下雨推著推車又不知道方向在哪啊),後方傳來一個斯文帥哥的聲音,因為太帥了,完全忘記他說什麼,只記得他似乎說著我可以帶你們進去的樣子fin 媽咪實在是好感動,雖然對方國語說得很好,但是因為一看之下推測應該是外國人或是華僑之類的,想說可以帶我們進去可能是員工之類的,所以禮貌性問一下是不是剛好要去上班是裡面的員工,結果不是,高大帥哥回我,我是老闆!天啊!fin媽咪真是幸運,因為就在我一籌莫展的餘光之下其實有看到有一位外國人剛從計程車下來,沒想到這位乘客竟然就是楓樹的老闆! fin 媽咪以前是在證券公司上班的,其實見過不少大老闆們,但是幾乎都是在商場上的交際應酬或是工作中見到,在私底下這種隨性的場合中見到, 而且又事先不認識對方的情況之下得到對方的協助還是第一次,對方帶我們走捷徑到正門,途中因為有階梯我不太好意思想說要繞到正門(餘光看到光復南路的路標,想說正門應該就在那邊,我的方向感有時還不錯!)老闆客氣地說我自己也有小孩,便協助我抬起嬰兒車下階梯走捷徑去(其實全部都是老闆搬得),途中我的寶貝 fin 也都很安靜,靜靜地讓這位叔叔幫她抬起坐在嬰兒推車的自己,捷徑真的很方便,除了下雨天雨路滑要小心階梯之外,拐個小路就到了!

 

老闆帶我們進去便很帥氣地引領我們進入餐廳內部跟服務人員說是客人,而且裡面也有其他客人正在等著老闆,我連忙謝過後就請小姐幫我們帶位,位子安排極好,長得沒那麼大隻的寶貝有時候坐大寶寶坐的嬰兒椅會很危險 ,所以事先我就有說我們會帶推車,當天其實也就是昨天 ,安排的位置完全不會阻擋到其他客人的進出,也安排至一樓,非常方便我們用餐

一開始帥哥店員就來招呼我們了,因為是第一次來雖然有事先做了菜單的功課, 但是有了店員的詳細介紹之後,會更了解如何點餐吃得開心又符合我們的需求!

 

例如因為來這裡主要一定是吃燒肉,但是又希望要有菜來點綴,所以請教了一下關於七色綜合蔬菜的事,在店員詳細解說了解說了會有小菜之後,而且還可以無限續點,就知道自己更應該點一些平常吃不到的美味食材,吃出食物的鮮味來!因為我先到所以我保守點了我愛吃的厚切松阪豬肉,以及店員推薦也可以給小孩吃的牛骨湯,其他想說等老公來再加點就好

 

IMG_2733.JPG

小菜與招待沙拉先上桌了!

 

IMG_2734.JPG

看到桌子有多大了嗎?

 

IMG_2737.JPG

不好意思沙拉快被我吃光了!其他的菜還沒上等上了大概也會被我掃光來不及拍啦!

 

 

IMG_2738.JPG

這厚切松阪豬跟照片簡直是一模一樣啊!150 公克,看到心情大好連忙記得要來拍一張!

 

題外話店員還有跟我說老闆招待莎拉和蔬菜拌飯,心想老闆實在是太佛心來著,來台朝聖都來不及了,這還是我第一次到一家新開的店吃到老闆的招待菜, 更不用提在店外還讓老闆親自送進門來!

老公本來聽到我只點這兩樣那大人要吃什麼,壞心的我後來才說有老闆招待的菜,所以我們本來想說吃完再加點個什麼,本來想點個牛肉來嚐鮮,但是實在是太撐,連寶貝 fin都很會吃美食地只吃牛骨湯和店內招待的小菜,我那一堆寶寶麵大多又進了我的肚子裡,這樣想想老闆會不會虧本啊!不過我實在是很佩服老闆的經營手法,新開幕新招待,原本我以為是因為我們的一面之緣很投緣所以才有招待( 臉皮有沒有很厚?)後來發現隔壁桌也有的時候,才明白老闆的用心

在席間之飯時,也會看到老闆穿梭在客人間親自招待,協助烤肉等店內事務,老闆連我們的寶貝 fin 沒穿上肚兜都有發現了,還拿了一個印有楓樹的吃飯兜給我們,可惜寶貝fin穿了好像會太熱,畢竟是吃烤肉,所以我被寶貝拒絕了!

IMG_2743.JPG

老闆做事細心又客氣,我還沒有韓國朋友,雖然我不哈韓,但是美食可哈不分國界,嚴格說起來老闆其實是韓國華僑,不過這實在是替韓國人印象大大加分,在席間也與老闆聊天,才知道老闆可是花了兩年才籌備完成,處處有細心與貼心之處,你在調整火爐的控制盤下就可以從下方的兩個抽屜找到你多要的湯匙和筷子,更不用說牙線和紙巾等物品了!這樣店員就可以將時間花在幫客人烤肉,換烤盤,點菜互動等交流上,不會制式地在提供一些其他物品上 ,縱使要提供也就是當場開一下抽屜就有了,完全不用兩秒就滿足了客人的需求,而我老公因為找車位下大雨花了一些時間,老闆還貼心地告訴他哪邊有幾個停車位!

在用餐席間,fin媽咪還眼尖發現了有一位較年長的服務人員,本來想這家店真是與眾不同,因為很少看到年長的服務人員在第一線服務大家,便和這位阿姨聊了起天來,一聊起天才發現對方是韓國人,國語也是嚇嚇叫,竟然是韓國派來的當地得力人手,可惜沒讓他烤到肉,試試韓國人烤肉的手藝,不過我們這桌老闆有來幫我們烤肉喔!還是老闆幫我解惑才得知是公司派來的,你看老闆親和力真是十足 ,完全沒有任何架子!

二樓也有包廂設計,很適合全家或朋友聚會來用餐預約,女廁所也有尿布台,就像捷運那樣放下來就可以使用完全不佔空間,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電梯,老人家或是小孩要爬樓梯要格外注意安全,但是他們都很用心做了防滑設計,用餐的動線都很流暢,位置空間都很大,吃起飯來心情會跟著愉快起來,雖然最後荷包可能會開心不起來,但很值得來吃!

我的第一篇食記趁著記憶猶新就獻給了楓樹,我一定會再去光顧的,希望下次還有老闆特別招待喔~!(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楓樹 韓式燒肉
    全站熱搜

    julielu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