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08.JPG

附上一張fin媽咪懷孕時期在公司過聖誕節的照片!

小麗和老公過得令人羨慕的婚後雙人生活,兩人日子久了  , 因為互信互愛,默契也十足了

最近他們兩個突然變得很想過有小孩的生活,所以努力造人中,但都抱持著隨緣的態度

一日的清晨,小麗從廁所走出門,臉上帶著一抹微笑

是的, 她懷孕了

他心想 :

要在什麼情形下告訴老公這個好消息?

 

他看著在床上呼呼大睡的老公,心中有一絲滿足

每天都照常一樣的生活著,一大早小麗的老公john卻隱隱約約覺得老婆有哪裡不太對勁

john 跟老婆小麗說:老婆啊!最近看你工作也十分辛苦要不我們找一天去旅遊散散心如何?

小麗竟然感動到哭了!

john嚇了一大跳地說:老婆啊!你怎麼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批哩啪啦就流了下來 ,好像我好久沒帶你出去玩一樣!

小麗說:不是啦!我可能因為懷孕比較敏感罷了

john:喔!原來是懷孕阿!

john: 等等,你剛說什麼?懷孕?!天啊!妳懷孕了!我要做爸爸了!開心地把小麗抱起來!

小麗也笑得合不攏嘴,老公的反應讓他很滿意!

john:我們要先去婦產科看一下醫生怎麼說嗎?

小麗說:也好,不如我們現在就出門吧!

john:那我們要去哪一家醫院看啊?

小麗說:你別擔心,我那票好友們懷孕過程我可是全程參與,對醫院的了解度可是比一般人了解許多,心中早有想去的名單,我們就去禾馨婦產科吧!

兩人連忙出門看診去

小麗也開心地向她的姐妹們報告這個好消息,沒想到上次才被問到現在就有了 ,大概也會被好友們虧一下吧!

小麗在他們的共同群組內發言說:我有好消息了,下回跟大家親自報告

大家不愧是他的好友,一下就聽懂他的好消息,期待他的分享!連忙約好下次聚會的時間,剛好大家竟然晚上都有空,就約好晚上一起吃飯聊聊天去,小麗這次還帶著新手爸爸去見習一下!

很快夜晚即將來臨,眾姐妹們大陣仗地打算好好培育一下新手爸爸,讓他們的好姐妹懷孕期間輕鬆又舒服度過

 

小敏說:真開心聽到你的好消息,上次聚會才剛好說到,沒想到好運馬上到

小麗說:大概是感染到了大家幸福的運氣了吧!所以好孕中

小因說:多大了?

小麗說:醫生說快三個月了!

小憂說:你真的把我們當好友看待,習俗上不到三個月是不能說的

小麗說:我相信好運自有道,加上你們都是好人,不會有問題的

小美說:其實習俗見仁見智啦!真的擔心都不要說,外人都會諒解的

憂說:對啊!畢竟小孩大人好比較重要吧!你要趕緊養胎喔!胎教很重要的

小麗說:john比我還緊張,已經買了一堆書來看了!

小美說: john,你應該先問我們,搞不好我們這邊書有一堆,你可以省下來買小孩的物品

john說:那時沒想這麼多,剛剛我們才去書店,我也沒有買很多,只買這幾本大著來看小憂說:我看看,哎呦,你虧本啦,這幾本大著我們都有

john說:沒關係啦,你們那若有不錯的書再借我們就好

小美說:好的,我回去整理一下,讓你這個新手爸好好啃一啃!

小憂說:john你真用心,想當初我老公都等孩子三個月後才買書來看!

小麗說:他很慌張啦!很怕當不好爸爸,呵呵!

小美說:這時期孕媽媽的心情可是最重要的,你要多補充點葉酸,協助寶寶成長

小麗說:好的,還請大家多賜教!

小憂說:是互相切磋啦!媽媽經可是很厚,讀都讀不完

john說:我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

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有,你就好好善待媽媽就對了!

說完哄堂大笑

john因為還有公事先行離去,待小麗聚會結束後再來帶他回家

小憂說:小麗你真的要好好養身體,可買些滴雞精來喝

小麗:喔喔!好的

小美說:你真的要好好補一補,一人吃兩人補!

小憂說:真的,想當初我懷孕時我還是自己花錢買補品給自己吃

小敏說:你那個婆會不會太誇張啊!你肚子裡可是他們家的孫!

小憂說:我老公都說他是不會管你的

小美說:最好他是不會管你的,他的心機可是超級重的!

小憂說:我知道啊!可是我公公不相信啊!我老公也是相信他媽媽的

小敏說:人在做天在看,你公公不相信也好,相信也罷!很多事都是他老了自己得受的,今天他老婆會這樣對媳婦對孫女,你公公一定老了也不會太好過,而且還無處可講,講了大概也沒人會理吧!

小憂說:他不只對我們這樣,還有更恐怖的,我就是因為看了她怎麼對待他婆婆的,才會這麼堅持小孩我自己帶,也絕對不會給他帶,更別提自己帶後發生這麼多靈異事件了!

小麗說:還有喔?

小憂說:對啊!

小敏說:以後再聽他怎麼對待他自己的婆婆好了,我比較想知道妳懷孕時他又做了什麼?

小憂說:其實也沒什麼,不就是快生的時候,我婆婆第一次叫我吃早餐,還記得那一天是我要回娘家初二的時候,我欣喜,沒想到我婆婆竟然還有包早餐,我懷孕期間從來沒有吃過他的早餐!

               結果跑去廚房一看,發現那pizza感覺好像冷藏了許久,靜靜在心裡數著我自己是在除夕的前幾天好像是禮拜五就回公婆家過年,那時候我婆婆早已經在家,冰箱也放滿了食物,也沒看他們又去買食材,算一算這樣pizza 應該已經在冰箱放五天了吧!我嚇到不敢吃,帕拉肚子,回說我不能吃!然後打開冰箱看有什麼東西,自己去切蘿蔔糕,自己去拿鍋鏟下廚,那時候我肚子還被踢了一下,我跟我的孩子說,媽媽要是不自己做沒有早餐吃,你就沒有營養,踢肚子才停了下來

小美說:你這樣子很危險,都快生了九個多月了,怎麼可以拿重物,還自己下廚!

小因說:好險你沒有吃那塊pizza,不然我怕你吃了拉肚子連小孩都提早生出來!

小憂說:我本來只是慶幸我沒吃,因為我老公硬要吃結果狂拉,慶幸自己沒拉肚子但生完孩子,發現生小孩就跟拉屎一樣,還記得那時候我一直有便意,還打電話去禾馨請教,對方說我不要太大力上廁所,那時候我還不懂為什麼,等到生了孩子才完全明白這個道理,才知道我婆婆有多可怕!

小敏說:你那個婆婆給的東西總是不懷好意,你不要吃就對了,縱使拿了還是趕緊丟了吧!吃了出事他也是沒事!

小憂說:對啊!你怎麼知道,我公公掛保證說我婆買的都是最新鮮最好的!

小敏說:當然是最新鮮最好的啊!不好的誰要買,是保存的問題,不都是放到爛才想到你,清冰箱才想到你!

小憂說:真是奇怪,你們都懂這個道理,怎麼事情這麼多我公公卻還是不懂!

小麗說:我看他不是不懂,而是裝傻自保吧!他老婆這麼恐怖!不偏袒她還有好日子過嗎?

小憂說:公公真是辛苦了!

小敏說:你傻了喔!你才是辛苦!你是嫁給你老公不是嫁給你婆婆,你婆婆是你公公娶的,那是他自己該擔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lu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