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敏一個人在家發呆,他的好友們都結婚了,其實要約大家聚會不太容易,只是剛好大家都有共識,又珍惜彼此的友情,所以每次他約大家幾乎都會成功

小敏暗自感嘆,雖然我很會經營自己,也會善用時間,但有時看到大家的家庭互動,還是羨慕得很,或許,也該有個自己的家?!

 

小敏的男友是個工程師,常常加班,一有下班時間總是會盡量陪伴自己的女友!雖然女友獨立又自主,但他自己知道畢竟還是個女孩子,自己有時間一定會先把女友放第一,加上他工作時間漫長,也很難找到一個這麼包容又大器的女孩子了!

小華今天剛好不用上班,一早就計畫好要帶女友出遊

小敏是個聰慧的女子,很早就和男友約定好放假一定要出去走走,不可以待在家裡

 

!小華雖然很宅,哪一個不宅,但也因為交了小敏這個好女友,也常常在戶外增廣見聞,體驗人生!不僅如此,現在還很會安排活動,甚至比小敏更會安排假日旅遊,今天的活動就是小華安排的

 

小華一早就去小敏家等候,按了門鈴,在門外等了好久都不見小敏來應門,擔心地打了手機過去,響了好久終於有人接了電話!

小敏低聲說道:hello?(聲音沙啞地問)

 

小華說:你還好嗎?是不是感冒了?我在你門口!

小敏說:你等等,我去開門敏是個都會獨居女子,一個人在台北隻身租屋

 

小敏開了門後,只見小華撲身抱住他,你嚇死我了, 還以為你發生什麼事了!

小敏看了他好笑地說:抱歉,最近工作太忙忽略了身體健康,讓你擔心了!

小華搖搖頭說:你快躺好,我去買早餐回來!我們一起吃早餐!鑰匙在哪?

小敏將自己的鑰匙地了過去, 小華連忙接住,送小敏上床後 ,急忙動身去覓食!

 

小華雖然是個工程師,但很早就在台北打拼,所以很會照顧自己,這次女友生病,計畫雖然泡湯,但很快地就決定要和小敏在他家度過,雖然打破他們約會的約定,但是事出有因,是為了照顧小敏, 我想小敏是不會介意的,他心裡這麼想著

 

小華帶著永和豆漿回來,心裡卻在想著中午要買什麼好,哪一個男人一定會下廚,正好他就是完全不會下廚的男人!

小敏看著小華帶著豆漿回來,還搬了一張小桌子在他的床邊準備陪她用餐的樣子小敏笑說:你不怕感冒啊!

小華說:怕啊!但先把你的身子養好先!

 

小敏心裡覺得暖暖的,雖然小華一點也不浪漫,嘴也不太甜,  但是總是有辦法讓他覺得溫暖!

小敏試探問道;最近陪妳參加婚禮 ,你的哥們都結婚了,你會不會也想婚啊!?

 

小華說:我還好耶!結婚伴隨來的可是責任,沒準備好還真是別結婚比較好!

小敏笑問:你說的準備好是指準備什麼啊?

 

小華說:心理和金錢的狀態啊!婚姻沒有錢萬萬不能,沒錢心裡要保持不偏差也不容易小敏說:對啊!

 

小敏心想:還好小華把我拉回現實,我是羨慕大家沒錯, 但是不代表我心裡準備好了進入婚姻的狀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婆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julielu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