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因身懷六甲,之前挺著肚子和姐妹們聚會,開心將老大女兒給婆婆照顧,因為接近臨盆,老公擔心他一人隻身前往,便要求她線上聚會就好,小因因為肚子真的越來越來,孕吐又嚴重,故只好接受老公的建議運用科技和姐妹們聚會

小敏說:小因, 你最近還好嗎?好可惜你不能來聚會喔!

小因說:不好意思,最近真的不太舒服,老公很擔心我,無法親自赴席

憂說:身體要緊啊!雖然無法看到你,我們還是可以去看你啊!

小麗說:對啊!

小美說:你老大還是給婆婆照顧嗎?

 

小因說:婆婆會來幫忙, 所以會請他照顧一下大的

小憂說:那婆婆來時還好嗎?

小因說:還好, 雖然還是有狀況發生,但我心平氣和!

 

小敏說:真的,你千萬不要生氣,肚子裡還有一個小的,聽說生氣和憂鬱會生出兔唇寶寶喔!

小因說:我知道,所以看得很開新婆婆來這照顧的事,謝謝他醬囉!

小憂說:有什麼不舒服的情況,憋著也不好,可以說給我們聽聽喔!

小因說:其實也沒有什麼啦!

小憂說:最近我婆來看小孩,竟然一進門就說要把小孩抱回去,我連忙阻止說她要睡了!

小敏說:你婆是要抱去哪啊?

小憂說:就抱回樓上啊!

小敏說:抱回樓上看麻?從你小孩出生到現在也沒買過什麼東西給小孩,樓上更沒有小孩可以玩的玩具及安全待的地方,抱上去做啥?

小憂說:我也不知道,我婆也是頭一遭半夜來半夜說要抱小孩上去

小美說:你公公是不是在旁邊啊!

小憂說:對啊!他們一起來的

小敏說:那就是說給你公公聽的啦!

小麗說:你婆連戲都演不好

小憂說:對啊!我都搞不清楚他到底要幹麻!

小因說:這樣聽起來我婆又好多了!

小美說:怎麼說?

小因說:最近發現婆幫女兒洗澡時,會拿洗頭髮的去洗身體,洗身體的去洗頭髮!

小憂說:你買一罐身體及頭髮的一起洗好了 ,我女兒都用這種的比較方便!

小麗說:不如你貼上大字寫頭髮和身體好了!

大家笑成一團

 

小敏說:你婆自己應該都不會把洗頭的拿來洗澡吧!洗澡的拿來洗頭吧!

大家一片靜默....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婆 洗澡
    全站熱搜

    julielu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